全部分類>>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電動工具
印字機
配線工具
brother印字機
brother護貝標籤帶
Canon印字機
MAX印字機
首頁 -> Canon印字機 -> MK-2500 線號印字機   (回上頁)     會員登入 忘記密碼 加入會員
品名規格: MK-2500 線號印字機
產品編號: MK-2500
國際條碼:
單位:  
產品類別: Canon印字機 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 


MK-2500 [已停售] 建議商品 MK-2600

>> Link <<


Canon 線號印字機 MK2500
簡介
Mk2500富彈性、多用途,具USB介面與PC連結的專業型印字機種。列印材料廣泛、操作更方便。
電機、自動控制、配電盤、線材加工、電纜標示、網路標示等使用量較少行業。
特色
可隨身攜帶 操作方便
採用輕量化的設計,全機重量2kg,方便隨身攜帶至工作現場操作。
可在PVC、熱收縮管上作快速及高品質印刷
列印品質字跡清晰,不易去除,可防天候變化。
可隨管子顏色更換碳帶(黑、白)。
可列印的素材多樣:2.5-6.5mm直徑的PVC套管、標籤貼紙、熱收縮管、三折式貼紙、銘板及4mm銘板條上
也提供了多種列印樣式設定,例如: 字型大小和字寬的劃底線選擇、字型方向(垂直/ 水平)、邊框線列印、3行/區段列印…等等,多樣化地呈現標示管線。
可在貼紙上作快速及高品質印刷
配電盤內外標示快速又方便,印刷中文須連接PC。
在套管列印上可達每分鐘42個的快速列印,滿足講求效率的工作現場中對速度的需求,大幅提升整體工作效率。
列印字型最小達1.3mm及2mm的列印字寬,共7種全尺寸字型可變化。
可在4mm寬PVC銘板上印刷辨識系統
配合透明套對較大尺寸使用:如空壓管、網路、電纜標示。
使用USB介面與PC連結。
最新功能的設計,在面對大量的資料傳輸和存取、CSV檔的轉換,提供了無限的便利性和縮短作業時間。
可在暗黑環境下作業。
大螢幕背光顯示器可顯示碳帶類型和剩餘量,身處光線不足的操作環境仍可看的很清楚。
可搭配性強 功能更齊全。
有各式的選購配件來擴充機器本身的功能,例如在溫度5℃的低溫下仍可保持清晰列印的暖管器,及能使捲軸供給的套管穩定精確地列印的送管器。

 

商品規格 :
名 稱: 快速手提式線號印字機
尺 寸: 250mm × 300 mm× 85mm
重 量: 2.0Kg
印字解析度: 300dpi
列 印速 度: 套管:25mm/秒(標準),標籤: 25mm/秒(標準/低速)
列 印材 料:
PVC 套 管: Φ2.5~6.5mm,0.5mm厚
標 籤貼 紙: 寬度: 6, 9, 12 mm,長: 30m (銀: 27 m )
熱 收縮 管: Φ3~6.4 mm
銘 板: 寬度: 6, 7, 9, 10 mm
透 明 管: Φ3~7mm
字 型: 7種大小尺寸文字+5種框型
輸 入資 料: 每次最多400組(約2,500個字)
長 度: 8-150mm
內 部記 憶: 約15,000個字母
特 性: 自動全切/ 自動半切
PC 介 面: USB2.0全速,專用PC連接套件
電 腦需 求: Windows95 / 98 / NT / 2K / XP/ Win 7
電 源: AC100~240V

 

偉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 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一段291巷20號
TEL:04-24370772  FAX:04-24371095  E-Mail:wm@wiremate.com.tw
鴻奕資訊有限公司 (會員登入)
到站人數:2413855